很愛比!今天吃午餐的時候小朋友問我景觀設計幾分之前要吃完,我說12點半,有個建築設計小女生就說...後~~我把拔幫我調的時借貸鐘比較快~~~另一個小女生聽到立刻不票貼甘示弱的說--我把拔比你快宿霧~~~~~~...........................巴里島..........(你把拔是時鐘嗎?)
馬爾地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西裝外套
Facebook
Plurk
ARMANI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