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
今天的vivian要來說個蒼蠅的故事,哈...
前幾個星期,vivian為什麼哭?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最近和幾個好同事兼好姐妹兼心理諮商師聊完後,心裡終於可以釋懷...
一個優秀的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不錯,身邊一定會有很多的蒼蠅,會自動的貼過來。
原本vivian會覺得很擔心,覺得很討厭這樣的人;後來姐妹們告訴我,對方做什麼舉動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喜歡的人,看對方是什麼眼神,給她什麼回應;兩個人如果都夠成熟,要去信任對方。
因為vivian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張惠妹-你是愛我的同樣的一場曰落 同樣你還是沒說只是抱緊我 時間一到就鬆手你用一萬個理由 都比沉默還溫柔為什麼愛我又不斷退後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你懷裡有太多問號 告訴我怎麼依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