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第九屆中國雇主品牌論壇暨2014年中國最佳雇主評選頒獎盛典在北京隆重舉行,其中五八同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58同城”)榮獲“2014年度中國最佳雇主”獎項。
  本次論壇由中國雇主品牌論壇組委會、國際人力資源管理協會、中國雇主品牌網主辦,首都經濟貿易大學中國雇主品牌研究中心、《職業》雜誌、中國企業公民委員會、美國高科技創新委員會等單位聯合主辦,吸引了眾多行內專家、學者、企業代表和超過40家知名媒體參加。“中國最佳雇主”等年度獎項,於2006年創立,是中國管理界最早發起的針對中國境內企業雇主品牌評選、宣傳和研究的非盈利性公眾平臺,至今已連續九年舉辦,憑藉廣泛社 會影響力、公信力和權威性,吸引了來自包括世界五百強在內的數百家企業的參與和關註。
  根據中國雇主品牌論壇組委會經多年最佳雇主調研數據庫和《北大商業評論》、《中國品牌》、搜 狐財經、新浪財經等20多家合作媒體聯合調查及投票評審,組委會一致認為,58同城重視人力資源管理創新,註重員工培訓,尊重人才,企業文化建設富有成效,雇主品牌形象良好。
  據瞭解,58同城自創立之日起,一直致力於提升員工滿意度,承擔社 會責任,通過各種途徑創造員工職業發展的良好環境:不僅給予讓員工滿意的薪酬和福利,更是將員工的上升空間、權力和尊重放到公司文化建設的層面。58同城的發展理念認為,只有員工滿意了,對企業的忠誠度提升了,才能更多地創造價值,企業才有條件回報股東和社 會,只有這樣,才能稱得上“最佳雇主”,並影響其他企業共建“優秀雇主”的社 會整體和諧氛圍。
  同時,作為特邀嘉賓之一,58同城招聘副總裁劉揚也在本次論壇的尖峰對話環節發表了演講,就“移動互聯網時代的雇主品牌與管理創新”主題與到場嘉賓進行分享和探討。她認為,互聯網思維正在席卷各個行業,站在時代和科技的前沿,企業只有共同分享未來人力資源管理創新與變革的方法,才能在互聯網時代總結出一套適合企業發展的人才競爭戰略和塑造最佳雇主品牌的成功秘訣,共同應對互聯網時代的巨大挑戰與機遇。  (原標題:58同城榮膺“2014年度中國最佳雇主”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