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15天,一對一售後服務
  覺得好用您再買,還可分期付款
  活動熱線:024-88611886
  生水不能直接飲用,煮沸的自來水或反覆燒開的水會含有致癌的高氯化合物及亞硝酸鹽,而長時間放置的隔夜水也會發生水質老化,不利於人體健康。飲水機雖然方便,但一到兩個月不清洗就會成為二次污染的源頭。
  要喝就喝有營養的弱鹼水
  正常人體液ph值為7.35~7.45的弱鹼性才是健康的。飲用水的酸鹼度與人體的酸鹼度密不可分,最重要的一點,癌細胞最適合在酸性體液環境中生存。所以,我們要喝弱鹼性的水。
  瀧泉頤水源採用9級12層超濾複合凈化系統,內有9個濾芯,12個過濾層級,而且一年到一年半更換一次濾芯即可。還能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屬、有機污物、雜質、餘氯、細菌等,口感甘甜,可直接飲用。經檢測,凈化後的水為小分子團弱鹼性水,對人體非常有益。
  免費試用半個月不滿意就退機
  凈水機市場售價多在2000元以上,高的甚至萬元。買後不想用就成白花錢!可如果能先免費試用半個月,好就留下,不好就讓工人拆走,而且整個過程都是免費的,不需要支付一分錢,您要不要試試呢?如果您決定留下,還可以分期付款,每月只需支付199元,總共支付12個月,完全沒有任何負擔,還能提前喝上健康好水。
  如果您想試用,就給024-88611886打電話吧,全套設備沒額外費用,一對一的客服代表給你完善的售後服務。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陽  (原標題:打電話報名一分錢不花先喝半個月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