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明王及其心咒功德
2010.10.15 中國福建我們漢傳佛教很重要的孔雀明王,心咒:唵 摩由囉 訖蘭帝 娑婆訶。在佛陀的時代有一個出家人,他為大眾去採木材,結果被毒蛇咬到了,整個身體變黑快死了,阿難尊者就趕快來請佛陀,"佛啊!那一位比丘快死了!",佛陀就幫他請孔雀 -明王加持,一念孔雀明王,就有一隻龍王叫「慈念龍王」現前,把他身上的毒排掉,比丘就醒過來了。所以各位,看到別人中毒,不管是什麼毒,AIDS、梅毒、傳染病、醫不好的 -病、我們以前的非典...一定要念這個咒。孔雀明王就是毘盧遮那佛的示現,一隻孔雀上面坐了一個佛菩薩,四隻手,這個就是孔雀明王的形像,孔雀明王的咒語:唵 摩由囉 訖蘭 帝 娑婆訶,各位把它背起來。孔雀明王咒也是佩戴解脫咒,而且可以消毒,所以各位要貼在什麼地方,你知道嗎?手機、電腦,上面都會有輻射線,所以你貼一個放在有輻射線、有毒的上面,就可以消毒。乃至第 -二個方法,你的媽媽經常腰痛,醫怎麼樣醫不好的,那你要幫她念這個咒,而且在念的時候觀想,這張相片的孔雀明王,你要拿給你媽媽看,說妳要觀想這個孔雀明王,那個尖尖的嘴 -巴,插在妳很痛的地方,把妳很痛的那些毒把它吸走,孔雀是以毒作食物,愈毒的東西牠的羽毛愈漂亮,所以你念孔雀明王咒,或是你不會念,你就直接念「南無孔雀明王」,懂不懂 -?「南無孔雀明王」,然後請他把對方的毒、醫不好的病,把它吸走。譬如說你腰很痛,醫都醫不好,冬天來了腰很痛,然後你就要觀想孔雀明王,尖尖的嘴插在你的腰裡面,把裡面 -的毒素通通吸走,然後就一直念:唵 摩由囉 訖蘭 帝 娑婆訶。或者直接祈請孔雀明王。孔雀明王的功德是什麼?經文裡面說,下雨的時候或是不下雨的時候,「祈雨止雨各滿願」;「病苦纏身能回春」,身體那些醫不好的病,你要念孔雀明王;「妖魔鬼怪聞遠離」,你 -說"那個房子有鬼",有些人跟我說"唉呀!師父啊!那個房子有鬼!""那個人身上被鬼附身",你一定要把一張貼在他身上,「妖魔鬼怪聞遠離」;「慈念龍神蛇不侵」,就是你 -旁邊又有一個慈念龍神保護你,那些有毒的蜈蚣、毒老鼠、毒蛇,不會傷害你,特別我們在森林裡面打坐,我們出家人都會念這個咒。而且這個咒最大的功德在哪裡?有水災、有災難的地方你一定要念,那個地方有水災、地震,你只要在那個地方念,那個地方就變風調雨順,所以我們今天要法會,乃至你明天要去哪 -裡參加法會,你就要念”唵 摩由囉 訖蘭 帝 娑婆訶”,祈請孔雀明王加持。如果下雨,你就要觀想孔雀明王把翅膀打開,一打開以後,龍王就停止下雨,那個地方就雨停;然後那個地方旱災很嚴重,不下雨,你也要祈請孔雀明 -王,一出現,然後慈念龍神,就開始在那邊布施雨了。
什麼叫大乘佛教?「法門無量誓願學」,就是說雖然這個世間一切都是假的,不要執著,但是我們要學習的是救苦救難的各種方法。

 

帛琉太平洋房屋婚禮顧問永慶房屋租屋室內裝潢建築設計關鍵字廣告 商務中心 買屋 新成屋 酒店打工訂做禮服酒店工作新成屋 景觀設計長灘島酒店打工 花蓮民宿 澎湖民宿 21世紀房屋仲介九份民宿 襯衫 辦公室出租辦公室出租 買屋網 關鍵字廣告辦公室出租婚禮佈置 借貸宜蘭民宿保濕面膜宜蘭民宿情趣用品房地產辦公室出租裝潢太平洋房屋 開幕活動 seo 房屋二胎 襯衫 室內裝潢 吳哥窟商務中心景觀設計 居酒屋住商房屋關鍵字廣告酒店兼職買屋網 買屋找房子591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