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夫婦及案發現場。
  原標題:美國槍殺死市長妻子喊冤:稱遭受家暴26年
  人民網上0月4日訊 據《每日郵報》報道,美國加州貝爾花園市(Bell Gardens)市長丹尼爾·克利斯柏(Daniel Crespo)9月30日在家中被妻子萊維蒂·克利斯柏連開三槍殺死,10月2日,萊維蒂的辯護律師表示,她是一名受害者,曾遭受長達26年的家暴,事發當天還被打,殺夫是因忍無可忍。
  據報道,該起慘劇發生於9月30日下午,當時夫婦倆在家中發生爭吵,他們19歲的兒子向著母親,進行干預,與父親丹尼爾發生肢体衝突,被告父親打傷面部,妻子萊維蒂前來幫兒子,隨即開槍將丈夫丹尼爾打死。
  時隔兩天,萊維蒂的辯護律師巴尤納(Eber Bayona)於10月2日召開記者會,他表示,丹尼爾的死亡是家庭的損失和悲劇,但萊維蒂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反應,是因為長期遭受丹尼爾的家庭暴力,過著一種無法忍受的生活,對此他準備提供書面文字、照片和其他相關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