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旭輝在北京推出了“微銷寶”微信營銷平臺,號稱讓用戶“點一點手指,輸入推薦買房人的電話,就能賣房賺錢”。
  一直以房企成長黑馬著稱的旭輝集團將賣房搶客戶的戰場燃燒到了互聯網。7月23日,旭輝在北京推出“微銷寶”,這款和“韋小寶”同音的微信營銷平臺號稱讓用戶“點一點手指,輸入推薦買房人的電話,就能賣房賺錢”。據介紹,旭輝北京首創的微銷寶已經試運行了兩個月,帶來了30多套的成交量,成交金額占這兩個月總金額的22%,旭輝集團也將於8月在全國所有項目中上線微銷寶,實現移動互聯端的全民互動。
  借微信平臺發動全員賣房
  旭輝北京區域事業部總經理孔鵬7月23日當天向媒體詳解了對“微銷寶”的理解和運營,認為這一新渠道“精準高效又便宜”。
  記者掃描註冊進入微銷寶後看到,每個北京旭輝的項目如旭輝E天地、旭輝御錦等項目下都標註了“最高獎金額度”和“項目賣點”,微信客戶點擊樓盤右側的“我要推薦”,就能輸入推薦客戶的姓名和電話,而每輸入一個客戶,旭輝獎勵微信紅包1-2元,推薦的客戶到訪售樓處,獎勵100-150元,推薦客戶最終成交,則獎勵1萬元-5.8萬元不等。
  孔鵬稱,旭輝借助微信的平臺和支付功能,快速解決了網絡信任問題,推出的激勵機制使得經紀人迅速收錄了4萬餘名客戶。據悉,從客戶到訪、認購簽約情況來看,微銷寶的客戶成交轉化率最高達到3:1,高於行業平均水平。
  低成本拓展新渠道
  而從成本上看,孔鵬舉例道,一個樓盤路牌廣告一般需300萬-500萬元,算下來單人來訪的成本是7000-10000元,成交比慘一些的時候是10:1,那麼約10萬元的投放才能換來一單成交,相比之下,微銷寶的投入“非常小”。
  此外,和多數房企委托代理公司銷售不同,旭輝一直以自銷團隊為主,使得推行新營銷方式的阻力較小。孔鵬稱,目前微銷寶帶來最大的壓力是銷售人員需要找到更多客戶、賣得更快。
  在香港上市剛一年半的旭輝集團一直以快周轉著稱,2014年銷售目標為220億元。快速銷售是公司的特點,這在淡市中意味著更大的銷售挑戰。據孔鵬稱,上半年北京旭輝月銷售額一直穩定在2億-3億元,微銷寶推出後的6月銷售激增到4.5億元。
  孔鵬不願意談太多微銷寶的未來,因為新技術發展瞬息萬變,“旭輝這次抓住的是微信這個點,下次可能是別的點,重點在於企業對未來的理解,對資源的創新和融合能力。”
  新京報記者 自曾暉  (原標題:旭輝“微銷寶”試水移動版全民營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