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上模特電梯走秀 記者李永剛攝
  本報訊(記者耿珊珊 通訊員汪媛)昨日,武商廣場為期兩天的夏季時裝周正式落幕,四場時裝走秀不僅給消費者展示了法國女裝時尚潮流、時尚少女裝趨勢,還演繹了牛仔風格的男裝系列。
  被網友直呼“帥過都敏俊的司教授”、畢業於武漢體育學院、2003年世界最佳模特大賽中國總決賽冠軍的極品男神JACKY,蒞臨夏季時裝周現場,演繹了G-STAR RAW品牌的特立獨行,引爆全場的時尚沸點。當紅時尚博主、騰訊前時尚總監FreshBoy在時裝周現場,對三款最受觀眾喜愛的2014夏季成衣進行了專業點評。
  今年百貨商場消費疲軟,消費信心不足,全國高級百貨同比兩位數下滑,頹勢明顯。為今後長遠發展,武商廣場於今年4月底完成了6年來最大力度的全館結構性調整,實現了5個樓層概念升級,45個新品牌入駐,60個戰略主力品牌新裝啟幕,全館258個品牌全新升級,調整規模覆蓋武商廣場的近半品牌。
  武商廣場時裝周已連續12年舉辦,本屆夏季時裝周一改以往的品牌雲集,僅選取了4個品牌的服裝,是武商廣場提檔升級品牌陣容的縮影。  (原標題:武商廣場夏季時裝周落幕 近半品牌全面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