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倫敦4月27日體育專電(記者 王子江)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第三站、倫敦站的比賽27日結束。楊建和陳若琳分別贏得最後兩個項目——男、女10米跳台冠軍。這樣,中國選手就包攬了本次比賽8個項目的金牌。 
  這也是本賽季中國首次在系列賽中包攬冠軍。在首站北京站的比賽中,中國選手贏得7金。第二站,他們在迪拜獲得6塊金牌。
  首次參加系列賽的楊建發揮出色。19歲的他以616.50分的成績奪得冠軍。這是本賽季國際比賽中首次有人突破600分。另外一名中國選手、18歲的陳艾琳以553.25分贏得銀牌。楊建和陳艾琳在首日的比賽中,還贏得了男子雙人10米台冠軍。
  烏克蘭選手邦達爾獲得銅牌,來自美國的奧運會冠軍博迪亞名列第四。
  女子比賽中,奧運冠軍陳若琳發揮出色,以400.50分奪冠。與她一起贏得雙人10米台冠軍的隊友劉惠瑕因為在倒數第二輪的比賽中失誤,最後只名列第四。
  21歲的陳若琳此前兩次來到這座游泳館,第一次是2012年國際泳聯世界杯賽,第二次是倫敦奧運會,兩次她都贏得了10米台單人和雙人金牌。  (原標題:世界跳水系列賽倫敦站落幕中國包攬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