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廣州消息:廣東省公安廳12日發佈消息稱,該省各地警方從10日展開娛樂場所涉黃問題專項整治行動,截至12日13時,共清查各類娛樂服務場所18372間次,抓獲涉黃違法嫌疑人員920人,刑拘121人、行政拘留364人,停業整頓歌舞娛樂場所38間。
  據介紹,2月10日廣東省公安廳舉行電視電話會議作出部署後,各地警方迅速成立由主要領導任組長的領導小組,召開會議部署落實,並結合本地實際,制定工作方案,迅速組織開展娛樂場所涉黃問題專項整治行動。
  截至12日13時,全省警方共清查各類娛樂服務場所18372間次,其中歌舞娛樂場所3592間次,桑拿按摩場所4201間次。共查處涉黃場所187間,抓獲涉黃違法嫌疑人員920人,停業整頓歌舞娛樂場所38間,桑拿按摩場所156間。
  另悉,東莞市公安局在公安部督導組和廣東省公安廳工作組的指導下,在繼續開展清查的同時,充實辦案力量,加大對央視曝光的11間涉黃娛樂場所的查處偵辦力度,繼續深入推進案件偵辦和清查整治工作。截至2月12日13時,共抓獲央視曝光的涉黃娛樂場所涉案人員144名。目前,仍在追逃51人。
  為推動整治工作扎實有效開展,廣東省公安廳決定,各廳負責人分片包乾督導各地專項行動,掛點督導實行責任捆綁,一抓到底,“不達目的,絕不收兵。” (宗新)  (原標題:廣東掃黃3天抓92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