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傳出農曆年過後將宣佈參選臺北市長,民進黨基層則傳出要拱民進襯衫黨主席蘇貞昌御駕親征。對於這項提議,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14日)表示,黨內有提名機制,一切依循機制來進行,他強調“主席並沒有動念,也沒有陷入長考。”
  王閔生說,面對各種勸進聲音,黨內褐藻糖膠都會予以尊重,但主席表示,現在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將各縣市長的提名作業做好,王閔生再三強調,“主席並沒有動念,也沒有陷入長考。”
  至於謝長當鋪廷、游錫堃等人14日下午出席民進黨涉大陸事務委員會時,都紛紛避談這個敏感話題。
  謝長廷下午受訪時說,“這要尊重主席,我沒有跟他談這個問題”,但他也說不宜由他來談,“因為我來談都會變成動機論,有時候人類不太相信別人有善良的動機”。游錫堃受訪時則說,他現在爭取新北網站優化市提名,自己都泥菩薩過江,臺北市部分他沒有評論。  (原標題:蘇貞昌參選親自對抗連勝文?民進黨:主席未動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