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un 25 Tue 2013 00:56
  • 不捨

不捨晚上聽到你有好重的鼻音喔有去貸款看醫生嗎有多喝水嗎有多休息嗎這些借錢我都不敢問只能心裡默默擔心看你今房屋二胎天也不太開心耶還好嗎如果有事想找票貼人聊聊我很願意 呵呵如果你也願意二胎的話啦不管如何你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汽車借款喔多喝熱開水多休息 
整合負債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電腦小感冒昨天早上一樣開著電腦,因為股市沒搞頭,所以電腦開著偶爾看一下而已,但沒想到突然電腦閃著警示租房子,說著C:硬碟有問題,我想不會吧?中毒嗎?但電腦還是可以上網可以用,但螢幕背景整個變黑,開始的功能鍵完房屋出租全看不見,但按一按還是會出現,唉~我還是拿去買電腦的門市求救,沒辦法處理的話就是要重灌軟體囉!還好平售屋網時存檔都在D:所以就算重灌我的資料也還會在,養成好習慣啊!但殘念的是我忘了存我的最愛裡有些網址,吼~~有賣房子些可是要花時間找的,現在說不定還找不到勒!嗚嗚~~~下午才拿去門市,晚上就幫我弄好了,但我還是等到今早新成屋才去拿,這次他沒給我收錢,真好!還幫我升級windows軟體還加了防毒軟體,太好了~~不過我問他下次是不是就房屋買賣要收錢啦?他說是的,約八百吧!我說難道沒有會員價?他說那已經很價宜啦!維修站收至少一千二,是哦~修電找房子腦可真貴,雖然重灌還原說明書裡有,但什麼驅動程式之類的我也不會,還是必須靠他們啦!只花錢就會有人幫你土地買賣弄到好了,沒個會電腦的朋友也沒辦法!反正弄好就好了,省得我煩惱,台灣真方便~~~ 
酒店經紀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捍衛心情當節奏響起~ “因為該說抱歉的不負債整合是妳” 這句話…卻讓… 想哭 那是種無私資產管理公司的捍衛心情~ ~ “我去幫你拿” “愛到支票貼現卡慘死” 失落的臉… … … 偽裝課…小額信貸快笑死了 果然是悲情及丑角演的最優!! 個人信貸 這樣是同步也!… 還很驕傲的以為… 信用貸款猜到劇情… 一點都沒成就感!!房屋二胎><

reztr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